对党情怀立于心 ?共创繁荣始于行
更新时间:2017/10/17 0:00:00访问量:(0

对党情怀立于心  共创繁荣始于行

——走近十九大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让我校学生能够对十九大有更深的了解,提高同学们对十九大的认识,郑州师范学院be365体育投注学生于2017年10月17号在七号楼展开了一场以“对党情怀立于心,共创繁荣始于行——走近十九大”为主题的政治学习会议。

政治会议中,各班主持人结合ppt进行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认识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性,也了解了十九大对我们学习和生活的影响,并且深刻的学习了我们应当怎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迎接党的十九大,更好履行“对党情怀立于心,共创繁荣始于行”这一理念。同学们也非常积极参与互动,谈了自己的观点。通过会议的讨论学习,同学们明白了我们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地位不动摇,认真学习即将召开的十九大报告。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拥护中国共产党。听党话,跟党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贯彻“对党情怀立于心,共创繁荣始于行”这一理念,更好地走近十九大。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