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思想道德建设 汇聚雷锋精神文明
更新时间:2017/3/23 0:00:00访问量:(0

加强思想道德建设 汇聚雷锋精神文明

 

  在三月这个春意盎然、生机勃勃,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个角落的月份。郑州师范学院be365体育投注16级全体同学于2017323日在七号楼开展了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汇聚雷锋精神文明”为主题的政治学习会议。会议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中,主持人通过PPT带领同学们回顾雷锋同志的伟大事迹,带领大家去追寻雷锋同志的足迹,感悟雷锋同志的品行,学习雷锋同志的伟大精神,并且在对这一件件事例的了解学习中也体现了此次会议的主题,让同学对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是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需要,是树立高尚道德,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需要。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在日常生活中弘扬社会正气,树立道德新风,学习与弘扬雷锋精神,加强自身思想道德素质,更好地为思想道德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好地让社会主义的主流道德价值观引领社会道德风尚,促进社会的和谐!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