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采童心 走进儿童
更新时间:2017/5/27 11:40:00访问量:(0

开采童心 走进儿童

16级全科免费师范生开展讲儿童故事比赛活动

 

    2017427日,be365体育投注2016级全科免费师范生从教技能大赛系列活动之“讲儿童故事”比赛在七号楼多功能演播厅如期举行。学院侯宏业副院长、王智红副院长以及班级的德育导师也莅临现场。

   本次比赛的节目共12个,是由各教学班在前期班级预赛的基础上推选出来的。晚上7点半,比赛正式开始。《艾莎公主》、《知错就改的小猴》、《从现在开始》等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故事被同学们演绎的活灵活现,栩栩如生。由专科1班选送的参赛节目《七颗钻石》将整场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参与演出的同学,非常投入,简单的道具很好地把观众带入场景之中。晚上9点半,整场比赛结束,《小木偶》、《七颗钻石》等节目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最后,李跃进教授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

  本次比赛,是一次全面检阅全科免费生的教学技能的舞台,既提高了大家的参与意识,也使同学们进一步走进儿童、熟悉儿童、了解儿童。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