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剧本,展才情;讲故事,练功夫
更新时间:2017/11/10 12:03:05访问量:(0


演剧本,展才情;讲故事,练功夫

──五年一贯制课本剧与讲故事大赛

2017年11月9日下午四点三十分,be365体育投注五年一贯制“课本剧与讲故事大赛”在7号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邀请了我院党总支书记刘世战老师、五年一贯制大专部主任李营辉老师、14级年级主任朱文彬老师、15级年级主任李辉老师、14级各班班主任老师及各年制辅导员老师。

首先,由数学班田超智同学带来《鸡毛信》的故事,把我们带到了那个战争年代,同学们应该珍惜当前的和平岁月,抓住一切时机努力学习,为实现强大的中国梦而奋斗。故事新编的《狼和小羊》和《美女与野兽》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掌声此起彼伏。英文版的《小红帽》也让同学们眼前一亮。每个节目各具特色,让同学们充分感受了舞台艺术的魅力,使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得到提升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世战老师发表讲话。他提出:做为一名优秀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应该努力提高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在演讲中,准确把握剧情,抓住人物不同性格,使自己的综合素养得到提高。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