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首迈入新时代,开启教育新征程
更新时间:2017/11/1 11:18:25访问量:(0

昂首迈入新时代,开启教育新征程

——十九大观后交流会

   为更好的学习十九大报告,让我校学生对十九大报告有更全面的认识,郑州师范学院be365体育投注于2017年10月31号在七号楼展开了一场以“昂首迈入新时代,开启教育新征程”为主题的政治学习会议。

政治会议中,各班主持人结合ppt通过列举事例的方法让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有更深的了解,透过十九大报告,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也更加坚定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光明前景。深刻的学习了如何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更好地“昂首迈入新时代,开启教育新征程”。同学们也非常积极参与互动,谈了自己的认识:我们要向新时代一步一步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我们也进入了新的时代,有新的要求,新的使命,新的征程。作为郑州师范学院的每一位成员都应“昂首迈入新时代,开启教育新征程”。

Cache_20c075cfa3ab3ddb..jpg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