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小学全科教师培养及教材编写工作研讨会召开
更新时间:2017/10/17 0:00:00访问量:(0

    为总结两年来河南省小学全科教师培养工作,编制小学全科教师培养系列教材,根据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河南省小学教育专业全科教师培养工作研讨会于2017年10月16日至18日在信息宾馆召开。省教育厅师范处田少辉处长、郑州师范学院副校长刘济良教授、小学全科教师项目培养办公室负责人刘会强老师,以及承担河南省农村小学免费师范生培养项目工作的九所师范院校的领导和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be365体育投注陈冬花院长主持,郑州师范学院刘济良副校长致欢迎辞,全科教师项目执行办公室李跃进老师总结、回顾了项目开展两年时间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承担培养任务的各高校汇报了2016级本、专科和2017级本科生的缺额补充及签约中存在的问题,田少辉处长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项目办和各高校在河南省小学全科免费师范生招生、培养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要求各高校认真总结经验,及时妥善处理2016级免费师范生签约中遇到的问题,刘会强老师针对面临的问题做了全面总结。

10月17日下午,高等教育出版社教师教育分社社长肖冬民就小学全科教师教材编写的问题做了专题报告。10月18日,各院校负责免费师范生招生及培养工作的领导和老师对全科教师招生及培养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教材编写作工作展开研讨,并制定了相应的对策,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未标题-1 - 副本.jpg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