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
更新时间:2017/11/28 18:53:20访问量:(0

            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

                                                   ——十九大宣讲会

 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工作,进一步深化广大师生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和把握。1127日,be365体育投注在尚德楼7108教室开展了以“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的主题讲座,政治公共管理学院政治教研室主任王芳教授为同学们做了十九大精神解读。

 会议开始,王芳教授对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详尽的阐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这是中国各族人民长期努力共同奋斗的成就。从十九大到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全国各族人民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利于同学们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拼搏,砥砺前行。


                                                                     

                                                                      初教院新媒体工作室


最新评论